>
新闻资讯
发表时间:2017-05-27阅读:127

重庆市第二届篮球联赛乙级赛事落幕  合川区夺冠

 

  5月26日,由重庆市篮球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,市篮球运动管理中心、市篮球协会承办的2017年“云动重庆杯”重庆市第二届篮球联赛乙级赛事在我市垫江县体育馆圆满落幕。经过8天7轮49场的激烈较量,最终合川区夺冠。


  作为我市规模最大奖金最高、水平最高的篮球赛事,重庆市篮球联赛起源于2015年。今年,赛事完善升级赛制,首次采取甲乙级升降制,而刚结束的乙级赛事共吸引了18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,覆盖我市多家企事业、机关单位街道学校等单位。最终,合川区、酉阳县、武隆区分别获得前3名。根据竞赛规程,前2名的队伍可晋升至甲级队伍,合川区、酉阳县也成功会师甲级赛事。


  作为我市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代表区县之一,垫江县近年来积极发展篮球事业,奠定了雄厚的群众基础。从19号的揭幕战,到今日的总决赛,无一场比赛不满席。“特别喜欢篮球,这次市级大型联赛落户垫江,对于市民来说也是一种福利。我们每天都会定点和朋友一起观看,较高的竞技水平也令我们大饱眼福。”本地市民瞿林谈到


  对于市篮球联赛首次落户垫江,垫江文化委负责人也表示,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推动垫江全民健身运动更加广泛深入开展,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,也期待今后更多的篮球联赛落户垫江。


  尽管乙级赛事落幕但精彩不落幕!据悉,甲级赛事将于9月在重庆市体育馆开打,届时曾获得2016年重庆市首届篮球联赛前10名及本次乙级联赛的前2名共计12支队伍将展开激烈角逐。喜欢篮球的市民可持续关注。